sz碎枝

《输》

  “在吵什么,是想我踢烂你的嘴?”男人居高临下盯着他,眼睛泛着寒光。语气冷冰冰的,没有一丝温度。过会儿,像是想起什么,扯了扯嘴角,不耐烦道,“躺好。睡觉。”

地下室里光线阴沉,风扇慢悠悠转着,忽明忽暗的。周围堆积着大大小小的木箱和乱七八糟杂物,潮湿的角落里有窸窸窣窣扒东西的声音响起。

这样的环境衬得眼前这个男人更加可怖。

宋企顿时嘘声,吓的大气不敢出,束手束脚拖着铁链爬到了“床”上。

其实就是一张木板,宽度不到半米,几乎完全和他的身形贴和。睡下了长度刚好到他的膝盖关节处,整个小腿露在外边儿,再下面就是叠起的几层箱子。腿伸不直,只能屈着。

他这睡姿尤其憋屈。

但是这些天他的精神一直高度警惕着,一丝动静都能全身血液蹭蹭往上涌……怕是连他自己也没想到他能这么快睡着了。

旁边的男人对此略微感到诧异,摸着下巴喃喃自语说了一句什么,随后拉开铁门走了出去。

老席敞着腿坐在沙发上,听见声音斜着眼看了一眼,他衣领口子凌乱,脚踩着些烟头,烟雾在半空中蔓延。整个人看上去流里流气。

“怎么样,招了没有?”老席说,他说话时习惯半眯着眼睛。

一股子烟味。

男人坐到他对面,捞过桌子上的烟盒,抽了一根出来放嘴里咬着。

“这小子你从哪里拐来的?我看他不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小毛孩子吗。老虎钳都试过了,一般人早就撑不住了。”男人点上了火,就着吸了一大口,随手将打火机甩上了桌面,然后慢条斯理吐出烟雾来,说,“就他这个样子,能知道什么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发际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许肆文走在前头,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奈何现在他脑子简直是四分五裂,乱成一团浆糊。

那些杂七杂八的小事层出不穷已经够乱了,徐州那边又才刚被捅了老窝,头子带小弟抓了个干干净净,几乎是一个不落。

老席做什么没少和他们来往,要是有什么把柄落在警察手里…特别是这个操蛋的宋企……

走在他后面的宋企正死死盯着他后脑,压着唇微微攒眉,看上去像在思索着怎么把这人脑袋出其不意砸个稀巴烂一样。

却忽然看见他背后明显凝了一瞬又迅速恢复自然。

他脚步一顿,扬着眉稍稍侧了侧头。这个角度能看见许肆文被拷着的双手紧握着,崩起明显的青筋,手腕处勒出一圈红痕。这人皮肤偏偏这么白,衬得愈发惹眼。

而这副严肃且亮着冷光的手铐在某人看来,当真是,有点…禁欲的意味。

宋企磨牙。

被撩了一把火。

此时,许肆文已经走到了走廊尽头,面前是一扇简陋的木门,上面还有画着些看不懂的涂鸦。

他拧着眉盯了几秒,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。他后面这个人,是不是有点过于的安静了?

这地方矮小又狭窄,真要出什么变故根本施展不开手脚,此时他整个人正落在大片的阴影里。

他压下情绪,却像是有什么掐住了喉咙,喘不上气来。霎时脑海掠过无数种想法,但当一只手猛然搭上他肩头时,他还是忍不住颤了颤。

“咱们的账,是不是也该算算了?”后面传来低沉的声音,穿透耳膜。

许肆文早有防备,使了劲往后用力挥了一肘,却被人硬生生挡下,顺势“嘭”的一声狠狠反摁在了门上。这力度完全没有控制,他整个人被撞得头晕脑胀,也动弹不得。

“你……!”这人现在无凭无据,抓捕他就算了,难不成还要打他??!许肆文发火了,身上那股狠劲儿又散发出来,咬牙切齿骂道,“你做什么!”

“我做什么?”男人手臂抵上他颈脖,一条腿横进他两腿之间制住。两人身体靠得极近,彼此的吐息都交缠在一起。他故意在他耳边轻笑,一字一顿道,“宝贝儿,做你行不行?”

许肆文脸色瞬间铁青,而且这个体位简直侮辱程度拉爆。

“宋警官,你这样滥用私权……!!!”

他一句话未说到底,混身一震。

宋企隔了一层薄薄的黑衣,直接摸上了他腰身,手不安分地游走着,磳蹭这里又蹭蹭那里,简直像是在故意挑逗一般,逼得他苦不堪言。

这混账!这混账!!!

评论

热度(1)